•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27岁一穷二白,30岁财务自由,三年间隔,只因把握了这两个关键点! | 马脑课堂
  • 27岁一穷二白,30岁财务自由,三年间隔,只因把握了这两个关键点! | 马脑课堂

    时间:2019-11-13 19:04:46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23日,来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与牛文文、俞敏洪、周鸿,一起见证新一亿中流。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报名!)今年三月《都挺好》上映,微博热搜高居不下,姚晨更是凭这部剧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拿了釜山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九月《在远方》上映,马伊凭这部剧揽获大量好评,收获一票粉丝!如今孙俪娘娘的新剧《卖房子的人》未播先火,从预告开始就已衍生各种话题频频霸占热搜!

    仔细想一下,这三场剧这么火爆的共性其实也显而易见,全都以职场来开展故事线,而且三场剧女主的身份都是销售主管,剧中更是销售金句频出,无一不刷爆销售人的朋友圈!虽她们都是销售主管,可剧中并没有讲更多的管理经验值得我们借鉴,特别是在《卖房子的女人》预告中身为销售主管(店长)的娘娘,指挥式管理方法更是一言难尽,难以服人!抛去电视剧渲染的气氛,能有效应用到职场上的实战经验寥寥无几!回到现实

    团队赚不到钱,手下不听,如何管理?团队赚到钱了,如何实现团队业绩翻倍增长?带团队比自己单干还心累,苦苦找不到解决办法......团队不开单,月月拿底薪,没干劲没冲劲,更别提团队凝聚力,如何改变现状?

    还有一点可能也是大多数企业的通病,大多数企业的销售主管

    多半都是由团队中业绩最突出的销售人员担任主管;由团队业绩总和高的主管担任地区主管;再由地区业绩总和最高的地区经理担任销售总监;

    这种选拔模式看似合情合理,其实一点也不合理!一个人的销售能力能和管理能力可以划等号吗?拥有管理经验的人都非常清楚:并不对等!

    或者我们说能做到销售能力和管理能力兼具的人少之又少,而能做到两者兼顾的人只用了三年就实现了财务自由!1一个合格管理者首先要会自我管理

    说起来他的人生有些喜剧色彩。在实现财务自由之前,他做过18种跨行业不同类型的工作,而且他没上过大学,高中学历。他挖过地基,开过客货两用运输船,骑自行车推销过洗发水,去歌舞厅担任过大堂经理......去阿里做销售是他第19份工作,前半年他不得要领,入不敷出,却疲于奔波,一度想放弃。事情改变于阿里的年会上,因台上的销售冠亚季军全是女孩子,他心里暗下决心,不能在浑浑噩噩了,明年自己一定也要站上去。他就此开启了“疯魔般”的学习实践,第二年他顺利站到了那个位置。拿下了6次全国月度冠军,6次全国月度亚军,4次全国季度冠军,1次全国年度冠军;全国年度17个大奖,他只身一人包揽11个金牌和6个银牌。

    2一个合格管理者要总结拆解自己的方法论授之以鱼更要授人予渔

    甚至在年会上,他和老板马云对赌:

    2003年一定要做到1440万!

    但马云对他说:

    我不要求你做到1440万,你做到365万元就可以,但要做到78%的续签率。

    如果兑现,马云请他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吃饭;

    否则,脱光衣服,跳西湖!时间马云定。

    其实365万对于他来说已经不在话下,他的终极目标是奔着1440万去的,他立马总结以往经验,对这1440万进行拆分

    一:做市场策略(把市场详细化)建立新的目标市场(需要开发的):他按照城市区域划分不同的业绩目标,精确数字,备注以及AB方案、售前售后全部罗列详细

    二:团队策略:

    虽然他的团队除了他都是助手,但每一个人他都以Top Sales的目的去培养他们的销售思维,为他们准确划分每天每周每月的工作量,遇到问题让他们及时反馈,他立马培训解决问题!

    三:提升自己:为自己制定严苛的计划,同时也不让手下人的工作付之东流,每周专门拿出一天,来培养自己的演讲能力,并参加商友会,给自己制定目标,保证签单率!

    验证赌约的那一天,他翻番完成了630万的销售业绩!

    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阿里铁军全球销售TOP 1,业绩相当于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

    基本工资除外,光佣金就拿到了近百万,一口气给爸妈在杭州买了两套房!

    三十而立,这一年他凭借干销售这一行终于逆风翻盘。

    但因为续签率差2个点没达到78%,贺学友,还是输了!在一个天寒地冻的凛冬,两个经理陪同他一起,当着马云的面,毅然决然地跳下了西湖,实现自己的承诺!

    三个人上岸后,马云说:“今天这个日子值得纪念啊,它已经成为阿里巴巴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事件……我非常钦佩他……”

    后来他把自己这套方法论应用到自己的销售团队中,仅8个月时间内2次占据全球销售榜首,总业绩远抛离其他队。在他春风得意时,却临危受命被公司派去当时业绩和人效垫底的东莞做管理。当时的东莞团队的业绩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最好业绩每个月70万元,最差的时候只有十几万元。

    因为“嚼烂了”了销售成交的每个环节,他很快就通过自己独创的那套销售方法论,找到东莞市场的核心问题,并顺利解决!

    他把东莞的业绩从70万/月做到1100万/月,再到4000万/月的业绩传奇!

    他不仅自己拿下阿里中供全球销冠,还带领一群排名垫底的Sales,拿到百万收入,同时还做到阿里中供全球管理增长业绩第一名的成绩!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早已知晓答案,他就是阿里销售战神--贺学友!

    3上千家企业实战验证销售铁军是可复制的

    在离开阿里之后,他把这套方法论应用的其他的企业管理中,也得到了一次次强有力的证明!

    贺学友在新潮传媒销售技能及管理培训的课程现场在创立电商品牌乐之小镇的时候,贺学友用这套管理方式在100天内,实现了单品单月销售2万件的战绩;

    2018年11月,贺学友为上海一家微商企业做企业内训。该企业当月实现了过去最高业绩5倍增长,完成了近4000万 /月的销售目标。一位现场和贺老师对赌当月做1000万目标的90后女孩,培训结束后一周之内实现了单日回款600万的佳绩;

    他去三体云动担任COO,还是用这套管理办法,只用了三个月就把团队新人带到出单率75%;

    贺老师为趣学车内训后,销售负责人费西洲回到江西赣州那个小县城,带领团队在一个月之内拿了500多万的业绩,他说过:“我们要的是方法,实打实的经验和案例分析,不是吹耀和吹牛。”

    (贺学友和趣学车团队)针对管理者在实战中的困惑,贺学友多年前就把自己的经验方法归纳整理成系列课程,并在阿里巴巴成功制造了无数个百万、千万的销售大神。而今年,为了帮助更多企业/个人少走弯路,贺学友把他的成功经验总结成了一套可以复制的方法――《阿里中供铁军销售管理法则 ・ 带你实现团队业绩翻倍》。

    他说他能一年拿下11块销售金牌、带出4个销售冠军团队,就是找到了方法,不然不可能做到。没有方法当一两次冠军可能是凭运气,有一定的偶然性,但是次次当上冠军,没有方法绝对做不到。他说签单收款就像打怪升级,每一个签单步骤就是一关关的关卡。从找精准客户资料到最终成交,他精细化地梳理出了12个步骤,每个步骤照着做,不仅能当Top Sales,而且是次次都能当Top Sales!

    3大模块12个签单环节4个团队管理动作

    原价需199元现仅售139元

    在进阶版的这堂课上,贺学友除了传授个人能次次实现业绩持续增长的秘诀之外,还首次加入了管理团队的知识体系。

    因为你不可能干一辈子的销售,这节课让你看透销售的全局,不仅会卖、更会管!正逢双11,别人都在叫你如何花钱的时候,我们教你如何赚钱!根据过往的成功案例,听过课的学员的业绩蜕变不是一点半点,而是至少增长了5-10倍,就是因为受到了这堂课的启发!除了贺学友老师的这堂管理课之外,驿知行铁军商学院的另外两门爆款课《阿里销售冠军:销售精英进阶课》和《20节阿里电话销售内训课》也将在双11期间空前优惠,助力你在大战月业绩全面爆发!

    原价199元现价89元

    原价199元现价99元

    购买须知

    购买后马上可以学习,不支持分享下载。

    课程学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该课程为虚拟商品,不支持退款和发票。

    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小助手微信或电话:heimage0066。

    购买之后如何学习?

    方法1【推荐】:搜索关注微信服务号“i黑马”,在右下角菜单“马脑-我的-订单管理”中能查看到你购买过的所有课程,打开课程随时学习。

    方法2:打开课程后,点击右上方按钮选择“收藏”。之后可以随时在收藏页面学习。

    戳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i黑马。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