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养老基金发行难 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延长募集期
  • 养老基金发行难 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延长募集期

    时间:2018-10-20 21:14:04  来源:  作者: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泰达宏利基金发布公告称,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决定将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募集期延长至2018年11月16日,即2018年11月16日为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

    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FOF将于9月10日正式公开发行,原定募集时间截止日为2018年10月19日。主要渠道有泰达宏利基金直销平台、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华夏银行(600015,股吧)、平安银行(000001,股吧)、平安证券、支付宝蚂蚁金服、腾讯理财通、天天基金、雪球蛋卷基金、中宏人寿等。

    该基金采用目标风险策略对大类资产进行配置,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主动的资产配置、基金优选以及绩效评估,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为老百姓(603883,股吧)的品质养老提供助力。

    泰达宏利泰和养老FOF的投资主要涵盖两个层面。首先在资产配置方面,泰达宏利的投研团队将基于成熟资产配置模型来评估各类资产,定期与宏利金融集团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总监开展深度交流会议,动态掌握全球市场变化,对获取到的丰富数据进行前瞻性分析,及时调整配置比例。

    其次,在基金筛选方面,定性定量方法相结合,对相关基金的波动率、换手率、收益来源、团队稳定性和治理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力求基金资产稳定增值。

    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基金由王彦杰和王建钦共同管理。其中,王彦杰现任泰达宏利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为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核心成员,曾任台湾公务人员退休基金咨询委员,深耕投资领域25年,在养老金投资方面具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曾带领宏利资产的团队管理保险机构委托的全球资产配置投资,业绩稳定。王建钦,现任泰达宏利组合基金部总监兼信用研究部总监,具有11年养老金管理经验,曾在台湾管理过包含寿险、年金及养老等投资组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