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刘建军:公募基金将引领国内养老资金的投资
  • 刘建军:公募基金将引领国内养老资金的投资

    时间:2018-11-17 17:49:35  来源:  作者:

    和讯网消息 11月16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养老金与投资”论坛在苏州举办。养老金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副行长刘建军在论坛上提到,养老储备不足已成为居民美好生活的主要潜在矛盾。当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而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并不高,不能满足养老资金的长期投资。而近年来,互联网金融、P2P等领域诈骗案件多次发生,让投资者受到巨大损失。所以,投资者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很重要。

    刘建军表示,公募基金是满足养老需求的有效手段。公募基金是资管行业的标兵,其信批、运作合规等方面,居于大资管行业领先位置;从海外经验来看,通过共同基金投资的养老资金,获得了显著成效。展望未来,国内公募基金必将引领国内养老资金的投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