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基金经理观市国投瑞银李达夫: 中短债基金可从三个维度增强收益
  • 基金经理观市国投瑞银李达夫: 中短债基金可从三个维度增强收益

    时间:2018-12-08 17:50:46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货基“宝宝”风光不再,而中短债基金取而代之成为固收市场的“爆款”产品。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短期纯债基金今年以来回报达4.84%,优于同期货币基金3.24%的平均收益。

    正在发行的国投瑞银恒泽中短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达夫表示,对中短债基金而言,可以从信用下沉、投资剩余期限、杠杆率三个维度对增强组合收益。国投瑞银恒泽中短债基金成立后,将结合市场走势,平衡收益与风险的关系,控制好回撤,争取给客户带来较好的中长期收益。

    对于此轮债券牛市行情是否到顶?李达夫表示,目前来看经济仍有较大向下压力,基本面仍有利于债券市场的表现。从短端资金来看,银行回购成本维持在2.3%-2.7%之间,对中短债基金的主要投资品种而言还存在100BP的利差空间,流动性格局有利于债券市场,也利于中短债基金的配置。

    就具体券种来看,李达夫更为看好利率品种和中高评级信用债。

    文/王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