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行业唯一!兴全基金连续四夺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大奖
  • 行业唯一!兴全基金连续四夺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大奖

    时间:2019-03-23 23:05:44  来源:  作者:

    3月21日,证券时报于北京颁发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全基金”)成为近年来行业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获得此殊荣的公募基金公司。

    据了解,证券时报明星奖是为数不多证监会认可的权威奖项之一,其中“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是每年公募明星奖的“重头戏”,今年仅有五家基金公司获奖。而兴全基金已经蝉联四届“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公司,也是行业内在该奖项上获奖次数最多的基金公司之一。

    明星奖重在考察基金管理人长期维度的投资管理能力。站在2019年的时点上,再次获此殊荣的兴全基金,也是其在过去八年(2011~2018)的时间里持续发力、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长期投资业绩表现,获得的第三方高度认可。

    据海通证券(600837)整理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末,兴全基金过去5年股票投资管理能力位居行业第一位,收益率达到94.78%,同期上证综指的涨幅仅为17.86%。不仅如此,兴全基金在大类资产配置的其他业务条线上也追求着长期稳健的良好表现,债券投资管理能力在过去五年也位居行业第一位,收益率达72.02%。吴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