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疯狂!基金一天爆卖700亿,火热堪比当年抢房!
  • 疯狂!基金一天爆卖700亿,火热堪比当年抢房!

    时间:2019-03-23 23:08:17  来源:  作者:

    上限60亿,却引来700亿资金,如果是在当年熊市的时候,想都不敢想。

    而今,却在股市真实上演。

    由投资大佬陈光明和明星公募基金经理傅鹏博联手打造的新基金睿远价值成长,一大早开卖,半小时过百亿,一个多小时200亿认购。全天竟然卖了700亿,是招募书设定60亿募集上限的十几倍,直接卖爆了!

    头条君闻了一下,是牛市的味道没差。

    股票市场行情回暖,权益类基金的发行热度明显提升。人心思涨,公募基民加速入场。

    “中长期的判断是转折之年,熊转牛的转折之年。”

    “现在这一次是最有机会走慢牛的。在基本面改善和外资占比越来越高的情况下,现在越来越有慢牛的机会。”

    投资大佬陈光明对市场做出判断说。

    股票基金卖得这么火爆,不由得让头条君想起当年排队抢房的情景。

    工作人员在售楼处生喝鸡血,上万人在大雨中排队买房。楼市处在上升的周期,买到就是转到,炒他一套房,胜读十年书。

    但是记住一点:任何一件事情,等大家都想明白了,行情就差不多快结束了,后来入场的人都是瞎折腾。

    比如楼市疯长了几年,一些将信将疑的人去年终于入了手,高杠杆买房准备转手挣个差价,却在最高点接了盘。

    炒他一套房,白读十年书。所以,入场的时机很重要。

    我们都是时代浪潮下的一叶扁舟,顺势而为,则勇立潮头;逆势而动,则成为历史的炮灰。

    接下来这句话很关键,未来,中国人的财富承载形式,从房地产,转移到优质股权,将是时代洪流前进的方向。

    财富乾坤大挪移之下,99%的国人还没意识到这点。没有人在股市涨起来的第一天就通知你去买股票。但如果你看到这里,时机还不晚。

    这一轮国家对股市的重视,是近20年来最隆重、最高调的,堪比20年前对房地产的重视程度。

    在2019年2月22日,高高的庙堂中,最高的负责人主抓的《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讲话中,着重强调了:

    正确把握金融本质,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制度是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基础性制度。

    标红的十三个字,字字重如千金。

    换掉证监会主席,提升证监会的政治高度,到了和银保监会并驾齐驱的高度,仅仅是个开始而已。

    我们不仅仅需要一个强大的股票市场,也需要将上市企业从高昂的地价中,将高科技人才从高昂的房价重压之下,将消费者的钱包从房贷的黑洞中,解放出来。

    未来中国经济要转型,需要发展高科技、互联网新经济,就必须要募集大量的资金,去支持尚未盈利的企业上市;

    房地产未来一个字,要“稳”(基本没有炒作空间);股市未来一个字,要“牛”(趁现在低点入市)。

    没有高层的授意,股市也仅仅是少部分人的抱团取暖,不会在19年1月开始,就迎来牛市的起点。

    我们看到,央行开闸放水,货币开始宽松了,市场上的钱,多了起来;钱多了,股市的大门也开了。

    历史已经证明,在股市整体估值很低的情况下,仅凭资金也可以堆出来一个牛市。2015年所谓的杠杆牛市,就出现在流动性大爆发中。

    有人或许会担心:水放出来了,流向哪里就很难说了。

    我们来分析一下,在房地产依然“稳”字当头;基础建设的投资仍然处于弱势;制造业表现不佳、产业升级还在艰难摸索的时候,为了寻求更高回报的资金,资金如果一窝蜂流向股市,这有什么稀奇吗?更何况还符合官方的指向。

    更重要的是,管理层为什么盯上了股市?

    从大的逻辑上来讲,牛市的目标,是做大做强中国资本市场,来彻底改变中国的融资模式。

    过去主要是靠银行借钱的融资模式,借钱是要还的,而且中小企业、创业企业,想从银行借钱更是难上加难。

    中国经济想要找到新的增长点,必须要实现创新驱动,首先就要解决钱的问题――必须改变这种融资模式。

    解决的办法只有一个:发展资本市场,变成依靠股权融资的模式!发行股票拿回去的钱,是不用还的,企业可以安心的搞科研,把企业做大做强,培育中国自己的伟大科技企业。

    即将推出的科创板,将成为资本市场的良好示范。

    如何将下一个BAT留在国内资本市场,激发全国的科技创新热潮?这些,都需要一个充分上涨、交易饱满、股民得到良好赚钱回报的股票市场。

    庙堂之上的人绝不会允许股市像去年那样死气沉沉。所以这波牛市的行情不会低于20%,而且不是疯牛、快牛,是慢牛。

    鉴于当前股市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上证指数市盈率13倍,显著低于美股、日股和欧股。历史机会不可多得。

    命运就像一条大河,我们都是河里的鱼,我们无法改变河流的流向,但努力跳起来看清前方一段路,看到河的分支,有了选择的权利,就可能会改变我们的命运。

    风物长宜放眼量,很简单的道理。

    注:头条君每天坚持原创,呕心沥血。接下来将陆续推出重磅文章,希望你能喜欢。长期坚持真的不易,如果觉得不错,在阅读后顺便右下角点“在看”,以示鼓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今日财经头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