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泰达宏利基金:美欧携手宽松,港股维持震荡
  • 泰达宏利基金:美欧携手宽松,港股维持震荡

    时间:2019-05-11 22:29:04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A股在全球市场一骑绝尘,港股、印度以及欧美市场表现出现了分化。泰达宏利基金国际投资部认为,当前美欧携手释放宽松信号,亚债指数表现稳定,港股短期估值已修复到位,继续看好消费、银行和保险等行业。

    从海外市场看,美联储与欧洲央行于三月份双双释出宽松信号:美联储成员多数认为美国与全球经济展望具有“庞大的不确定性”,通胀减缓的可能性上扬。市场纷纷预期年底前美联储将不会加息。欧洲央行提出欧元区景气下行压力扩大警示,表示将于必要时调整政策工具应变,另外将于下次会议进行第三轮宽松操作(TLTRO)细节的讨论。

    亚洲债市在美债利率走低的支持下,信用市场发行热络,债券信用利差持续收窄,加上印度尼西亚部分信用压力房企因传出增资消息,强化了整体市场的表现。Bloomberg数据显示,摩根大通亚洲美元债券指数于三月份上涨了1.94%。印度市场主要指数在3月也表现良好,代表印度市场的MSCI印度指数(卢比计价)上涨6.27%,(人民币计价)涨8.89%。3月港股市场以盘整为主,恒生指数和恒生国企指数分别收涨1.5%和0.1%,在全球主要股指中居中游。

    展望未来,泰达宏利基金国际投资部认为,港股市场大概率在当前点位附近震荡,资金动力转换,港股部分行业短期估值已经修复到位,继续看好,包括消费、银行和保险以及部分优质行业公司,如部分建筑商和工程机械公司。美债利率将维持低档振荡整理格局,建议不宜过度积极躁进,投资选择上要更加注重债信的挑选,做好下年度收益主要来自于利息收入的准备。鑫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