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2019的交易剩下不到50天,公私募大佬一致看好这两个板块~【八妹茶馆】
  • 2019的交易剩下不到50天,公私募大佬一致看好这两个板块~【八妹茶馆】

    时间:2019-11-06 18:02:29  来源:  作者:

    本文封面|摄于2019年十月

    @Tijuana小镇沙滩上的美墨边境墙

    政策动向

    今天央视突然播发了易主席上电视的访谈。易会满其中谈到两点,一个是对上市公司的质量,通过市场化、通过透明度进行全方位把关;第二个确实提升了整个注册阶段的效率,现在公司从申报到注册平均的用时是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比传统的核准制效率大幅度提升。

    从申报到注册平均的用时是四个月,这意味着什么?新股发行节奏提升,今年退市的个股数量也创新高,壳股价值(格)下跌,以后炒小炒差炒壳,唔对路哦。

    增量资金

    虽然十月有假期,交易不足月,但新基金发行还是延续了9月的火热,平均发行份额创下年内新高的同时,亦有百亿爆款基金出现。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10个月基金成立数量虽然出现减少,但平均发行份额有小幅上升。今年前10个月共有10只基金发行份额超100亿份,41只基金发行份额超50亿份。

    对了,10月份还曾冒出一只爆款一天就募集了近500亿元,最后按比例配售,最终发行份额近60亿份。另外今年基金发行市场的爆款基金还来自ETF产品。这意味着后续指数成分股也继续有跟踪配置上的增持。

    市场盘面

    本周初区块链一度逞强,不过二进三就涨停家数凤毛麟角;从第一天爆发的100多家锐减到5家,仅用时4个交易日。新湖中宝(600208,股吧)、文化长城(300089,股吧),成为区块链的龙头,也有低价超跌的原因。

    接下来茶客你是炒热点抑或中线布局

    不妨参考一下机构的观点。

    10月第4周,外资持续流入A股,反映了在全球降息的背景下,中国资产在全球的性价比优势。接下来11月8日,MSCI将进一步提高A股纳入的权重,本次纳入中盘股的比例占比最高

    今晚某证券网站连着两条看好科技+消费的文章

    券商策略中信建投最新观点:从布局明年的角度来看,建议投资者布局以科技50和消费50为代表的两条主线。

    私募大佬星石投资董事长江晖也不约而同,看好科技和消费板块中的二线蓝筹股。

    当公私募一致看好科技+消费,会否大热倒灶?

    八妹不知道哦,且行且珍惜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