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上投摩根基金:中盘股更受益于MSCI第三次扩容
  • 上投摩根基金:中盘股更受益于MSCI第三次扩容

    时间:2019-11-09 17:50:55  来源:  作者:

    11月7日,MSCI纳A的第三次扩容正式实施。本次扩容后,大盘A股纳人因子将从15%增加至20%,并且一次性以20%的纳人因子纳人中盘A股,包括符合要求的创业板股票。对此,上投摩根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监黄栋表示,本次扩容有望为A股带来近三千亿的增量资金,从长期看外资人场尚在初级阶段。

    黄栋进一步指出,在大盘股纳人因子

    从15%提升至20%之际,本轮扩容更重要的看点在于按20%纳人因子一次性纳人中盘A股,这也是增量资金的主要去向。因此,中盘及成长股更受益本次扩容,医药、电子、计算机等成长性行业值得重点关注。此外,科创板标的可纳人MSCI指数,体现了外资对于科创板制度和部分科创板标的的认可,是A股继续扩大开放的重要一步。黄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