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上交所ETF高峰论坛华夏基金专场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
  • 上交所ETF高峰论坛华夏基金专场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9-11-13 18:59:27  来源:  作者:

    上交所ETF高峰论坛华夏基金专场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在中国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华夏基金等公募基金公司启动“十五年十五城”ETF高峰论坛活动。

    筚路蓝缕,2004年,中国第一只ETF――华夏上证50(510050)ETF成立,首次将被动投资引入中国,为市场提供重要的投资工具,开启了指数化投资时代;薪火相传,经过15年的发展,ETF凭借其成本低廉、管理透明等特点,适应市场资产配置的广泛需求,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放眼全球,在主动权益基金和货币基金的大发展之后,指数基金迎来蓬勃发展期。随着国内FOF产品,尤其是养老目标基金等长期配置型资金的逐步入市,社保、保险等资金资产配置需求不断增加,未来指数产品在大类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性会逐步凸显,中国市场的ETF发展空间会更巨大。

    以上证50ETF成立十五周年为契机,中国ETF迎来了创新发展的15周年。上证50ETF是我国资本市场产品创新的一次大胆探索,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的重大突破,为指数基金在中国的发展打开了一扇大门。

    在中国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华夏基金等公募基金公司启动“十五年十五城”ETF高峰论坛活动,此次在北京举行的华夏基金专场是首场活动,论坛聚焦ETF在中国15年发展的成就,讨论指数基金产品功能、业务模式及发展环境,并结合国内外的发展趋势,探讨ETF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

    基于此,特共同举办本次论坛,诚邀您莅临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