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践行“长期投资 稳利致远”鹏华基金主动权益产品前三季度业绩优秀
  • 践行“长期投资 稳利致远”鹏华基金主动权益产品前三季度业绩优秀

    时间:2019-11-13 19:01:00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公募基金赚钱效应进一步凸显,素有“基本面投研专家”之称的鹏华基金,旗下主动权益基金前三季度产品业绩表现不俗,以优秀的投资业绩践行“长期投资,稳利致远”的投资理念。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三季末,鹏华基金旗下有21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年内净值增长率超过了35%,16只基金年内收益超过了40%,4只基金同期收益超过60%。

    为持续加强主动权益基金的投资者教育,鹏华基金自10月份以来连续在京沪深三地举办四季度媒体交流会,在回顾与总结鹏华绩优权益基金投资运作的同时,深化鹏华基金主动权益理念与品牌的传播建设。优异业绩的背后,是鹏华基金对深入基本面研究的执着坚持和投研理念的一以贯之,鹏华基金副总裁高鹏表示,鹏华基金长期以来始终坚持长期投资、稳利致远的投资理念,立足于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

    鹏华基金总裁助理、权益投资总监、董事总经理冀洪涛表示,近年来,A股市场取得的制度化成就有目共睹,从IPO常态化到有效规范再融资、大宗交易及重要股东增减持,积极引入境外资金及长线资金入场,监管政策日益完善。投资者结构上,机构投资者的交易比重在逐渐上升,境外资金也在不断加码入场。随着投资结构的变化,定价权也在悄然发生改变,机构特征有所加强。展望A股市场的投资价值与未来市场机遇,冀洪涛认为,A股在全球权益资产中有较高的性价比,指数整体向下空间有限。经济寻底过程中,今年四季度或将维持震荡,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需要确认,向上突破需要等待时机。金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