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原油如期展开调整,欧元区风险本周或集中爆发
  • 原油如期展开调整,欧元区风险本周或集中爆发

    时间:2019-01-15 17:53:54  来源:  作者:

    周一(1月14日),油价延续了上周末以来的回落走势,因部分乐观预期消散,以及经济数据面暗示增速放缓。欧元兑美元本周迎来重大考验,若脱欧协议未能获得通过,欧元或受到英镑下跌牵连,被动下跌。此外,希腊将于本周举行对其总理的信任投票,欧元区再度成为风险聚焦点。

    美原油:

    基本面:

    在九连涨后,油价在周五开始进行调整,下跌近2%。因中美贸易谈判乐观预期消散,以及近期一系列经济数据出现明显消退,投资者再度担心全球经济放缓。目前,以沙特为首的OPEC国家,继续致力于减产,美国能源公司使用的活跃钻机也连续第二周减少。

    技术面: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美油在冲高后出现震荡调整形态。目前,K线刚刚跌破5天线,仍处于多方的调整阶段。当前的位阶也处于前期的震荡平台,可在震荡区间内进行操作。从均线来看,20天线即将扣抵低值,随后便可拐头向上,对行情将起到助涨作用,调整结束后依旧看涨。狮子金融认为,美油处于多方的调整阶段,可以在震荡区间内逢低做多,或在突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欧元兑美元:

    基本面:

    受到美元反弹的影响,欧元兑美元大幅回落。本周,欧元将迎来重大考验,一方面,脱欧协议在延迟后,再度进行表决。目前,结果的不确定性较大,一旦表决失败,英镑、欧元都将面临贬值风险。另外,希腊将于本周举行对其总理的信任投票,欧元区再度成为风险聚焦点。

    技术面:

    从欧元兑美元的日图级别来看,欧美冲高回落,并跌回前期长阳的起涨点,表明行情出现持续向上的概率不大。上方120天线对K线启到较为明显的压制,突破后再次跌破,表明向上突破的难度较大。目前,MACD向上,k线下方的均线也处于向上阶段,表明行情仍处于震荡走高的阶段。狮子金融认为,虽然欧美目前走势偏多,但是受基本面不确定性的影响较大。操作上,建议保持谨慎。

    来源:狮子金融金牌分析师Steven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汇通网无关。汇通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风险与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