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国际机构观点汇总:2019巴西糖、印度糖和全球供需怎么看?
  • 国际机构观点汇总:2019巴西糖、印度糖和全球供需怎么看?

    时间:2019-02-16 17:34:14  来源:  作者:

    作者:沐甜科技01

    关于巴西

    1. Louis Dreyfus

    在价格驱动下,巴西糖厂在糖和乙醇生产之间的转换将加快。

    路易达孚(Louis Dreyfus)全球糖交易主管Enrico Biancheri表示,通常情况下,我们在看到糖醇比例转变之前,糖价会维持对乙醇价格维持一段时间的溢价或贴水。不过,最近巴西甘蔗业变得更加务实,更加以经济为驱动。低糖价本身就是一个驱动因素,因此制糖厂必须更加灵活,才能创造更多经济效益。他还预计巴西甘蔗产业将继续整合,财务不佳的企业将被收购。

    2. Alvean

    糖和乙醇的价格正处于“临界点”。

    3. Kingsman

    制糖比从37.5%增加至40%,将增加约200万吨糖产量。

    预计18-19榨季中南部糖产量为2800万吨,预计19-20榨季的制糖比将上调至37.5%,因乙醇价格下跌。不过由于糖价较乙醇价格的优势较小,不足以引发制糖比大幅上调。但原油价格前景乐观,或提振乙醇价格。

    4. AP Commodities

    19-20年度糖产量预计在2700-3100万吨之间。

    低糖价和天气对巴西制糖比产生影响。巴西产量与乙醇/燃料、政府政策紧密关联,新政府或有利于巴西经济发展并提振雷亚尔汇率。

    02

    关于印度

    1. Sucden

    印度今年可能向国际市场出口多达500万吨糖,短期内用甘蔗生产更多的乙醇以消除食糖过剩的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2. Louis Dreyfus

    对印度乙醇生产潜力的预期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短期内进展还不够迅速,更可能在中长期内实现。

    3. Kingsman

    糖产量预计同比减少100万吨,2019-20年度预计将进一步下滑。

    目前印度糖厂压榨高速进行中,但预计这种情况不会一直持续。由于政府政策支撑国内市场价格,印度高产量导致全球糖价承压。预计下一年度印度将继续出现供需过剩,而主要不确定性是目前的出口政策是否维持。

    4. Green Pool

    本榨季印度糖产量将继续创纪录新高。

    5. AP Commodities

    季风降雨量低、种植面积增加但甘蔗老化及病虫害将导致18-19年度减产约100万吨。

    03

    关于宏观

    花旗银行预计原油价格短期走强,中期悲观。

    OPEC+减产及委内瑞拉政治风暴或在短期内支撑油价走强。中期来看,美国页岩油供应强劲增加及全球需求放缓或抑制价格。

    此外,中国和全球经济增长忧虑隐现,对原油需求增长影响重大。

    04

    全球食糖供需

    全球糖市在经历了连续两年的低谷之后,机构普遍预计市场将开始出现转折,虽然印度、泰国和欧盟等主产国还有大量库存,但18/19榨季全球性的减产使市场情况变得乐观。

    国际机构观点汇总:2019巴西糖、印度糖和全球供需怎么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对冲研投。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