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沈俊:未来黑色金属基差机会和利润在逐步减少
  • 沈俊:未来黑色金属基差机会和利润在逐步减少

    时间:2019-04-20 17:29:25  来源:  作者:

    和讯期货消息 2019年4月20日-21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论坛”在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本届论坛以“立足本源 高效融合 创新发展――期货及衍生品市场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围绕“保险+期货”、场外衍生品、资产管理业务及期货分析师人才培养等服务实体经济模式 创新与队伍建设的重点领域,深入探讨期货行业如何立足风险管理的本源,促进期货与现货、场内与场外、境内与境外市场的高效融合,锐意创新,奋发有为, 推进期货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讯期货参与全程直播。

    在4月20日下午的专场活动“黑色金属产业与衍生品分论坛”中,五矿产业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螺矿部经理沈俊发表了关于期货行业为钢铁行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模式探讨的主题演讲。

    沈俊
    沈俊

    沈俊在演讲中表示,未来黑色金属的基差机会和利润在逐步减少,建仓的时间窗口在缩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