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中美重启经贸磋商 油价有望再次赢来上扬
  • 中美重启经贸磋商 油价有望再次赢来上扬

    时间:2019-07-01 20:06:58  来源:  作者: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6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4座至793座,连续两周录得增长。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6月减少7座,已经连续七个月下降且创2016年5月来最大单月降幅,5月减少5座。美伊局势近期持续紧张。美媒29日报道称,近日,美国空军首次向中东国家卡塔尔派遣至少5架F22隐形战斗机。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声明中称“首次将F22战机部署在卡塔尔,是为了保卫美国军队和美国中央指挥部负责区域的利益。”此举也是在伊朗地对空导弹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美国无人机一周之后,美方做出的最新动作。G20中美方面: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同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公司可以同华为继续合作。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9合约开盘4149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700日元,或1.66%。关注7月1日-7月2日OPEC+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