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2019南华期货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将于7月13日在杭州举行
  • 2019南华期货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将于7月13日在杭州举行

    时间:2019-07-10 18:48:08  来源:  作者:

    由南华期货主办、中信建投证券协办的2019年中宏观股指投资策略报告会将于7月13日在杭州举行。

    2019年在风起云涌中已悄然过半,A股入摩,科创板、股指逐步放开,贸易摩擦升级……任一项都是可载入史册的事。在此影响下,股指、债券、外汇等的表现都波澜壮阔,走势分外妖娆。下半年,复杂的宏观何去何从?易主席提出的资本市场发展的八个要点将落在何处?又会对衍生品市场产生何等深远的影响?股指、期权、债券等金融衍生品将如何演绎?下半年又会有哪些投资机会?

    黄金脱离低位盘整、创近6年新高,是否大牛重现?原油大幅上下波动,后市走势需关注什么核心因素?橡胶供需双空形成的熊市是否接近尾声?有色低位盘桓良久,能否在逆周期调节下一跃而起?黑色近三年星光闪耀,能否一如既往保持坚挺?上半年往者不谏,下半年来者可追,敬请关注南华期货2019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

    大会议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