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鸡蛋价格创四年新高,我还能继续做多吗?
  • 鸡蛋价格创四年新高,我还能继续做多吗?

    时间:2019-07-10 18:49:57  来源:  作者:

    文 /戒定慧 (微信公众号/期7货小师妹)

    自6月27日盘中创下阶段新低4288元/500千克之后,鸡蛋期货主力1909合约价格便呈现单边连续上涨态势。截至7月9日10:04,该合约最高至4660元/500千克,创下自2015年3月下旬以来新高。

    今天戒定慧老师就要从近期鸡蛋上涨主要因素以及后市如何操作这两个方面来跟大家讲一下鸡蛋这个品种。

    一近期鸡蛋上涨主要因素有哪些?

    1. 供应偏紧。

    在进入夏季之后,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蛋鸡的产蛋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同时养殖场适龄老鸡数量偏低,大码鸡蛋供应有限,对供应端造成压力。

    2. 消费旺季即将到来。

    下半年消费旺季即将到来,贸易商在中秋节前开始大量备货,市场走货加快,刺激鸡蛋价格上涨。

    3. 猪肉价格高企,刺激替代品价格上涨。

    今年受非洲猪瘟影响,猪肉价格走势走出历史级别的上涨行情,市场分析人士看好大级别猪周期,预计将持续2年左右。不排除有望走出长期上涨行情。同时,猪肉价格的暴涨改变了整体市场肉禽类消费结构,相关替代品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跟涨。

    二后市如何操作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鸡蛋1909周K:价格刚刚突破长达4年的底部箱体震荡区间,预计后期上涨行情不会小,初步看涨至5000点附近,第二目标有望挑战历史新高。

    行情预判:鸡蛋1909大概率将继续保持上涨趋势,短线要注意4750附近压力区,但预计价格最终会向上突破,操作上建议不追涨,回踩买多为主。

    操作计划:鸡蛋1909合约

    方案:建议鸡蛋1909逢低分批进场买多,设置40点止损,短期注意4750附近压力。

    初步看涨至5000点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期7货小师妹。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