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中粮期货云南省临沧耿马天然橡胶“保险+期货”项目正式启动
  • 中粮期货云南省临沧耿马天然橡胶“保险+期货”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9-07-10 19:02:06  来源:  作者:

    中粮期货(博客,微博)在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获得2019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扶贫项目立项资格,试点数量2000吨,试点区域为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各乡镇,这也是中粮期货自2017年以来连续三年在同一区域获得试点资格。

    耿马县是滇西边境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之一,近几年来,橡胶市场价格连年走低,出现较多胶农放弃割胶的情况,已影响到当地天然橡胶产业的稳定发展。耿马县委县政府对本次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并作为当地重要的扶贫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牵头投保户的资料收集与核实,并对项目给予了一定的保费支持。

    中粮期货与中国人寿(601628)财险将在项目试点过程中通力合作,做好试点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对参保胶农做好宣传和培训,同时进行一定的媒体和舆论引导,扩大社会影响,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本项目扶贫助困的深远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