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厄瓜多尔最大的铜矿在抗议中限制运营
  • 厄瓜多尔最大的铜矿在抗议中限制运营

    时间:2019-10-15 19:25:54  来源:  作者:

    厄瓜多尔唯一的大型铜矿正在限制开采,作为一项预防措施。与此同时,全国各地反对政府停止燃油补贴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周六,公司所有者EcuaCorriente 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国内局势稳定,业务将恢复正常。位于扎莫拉-钦奇普省的米拉多项目投资10亿美元,于今年7月开始运营,由铜陵有色(000630,股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合资企业所有。

    声明称,该公司“采取这一措施的目的是确保其员工的完整性和安全,尤其是那些每天从居住地前往米拉多营地的员工”。

    上周,在总统列宁・ 莫雷诺(Lenin Moreno)采取行动结束燃油补贴之后,原住民领袖发起了抗议活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因为它每年花费14亿美元。

    据El Comercio报道,周六,几条道路仍被示威者封锁,数千人排队购买天然气,基多部分地区缺乏自来水。莫雷诺呼吁结束暴力抗议,并在周五的电视讲话中提出与土著领袖直接对话。

    据El Comercio援引厄瓜多尔能源和不可再生资源部的信息称,迄今为止,抗议活动已导致该国石油业损失6,400万美元的产量。10月7日至11日,损失达到119万桶,其中国有的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损失970708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