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2019年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将于11月末在沪召开
  • 2019年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将于11月末在沪召开

    时间:2019-11-09 17:51:31  来源:  作者:

    为了把握有色金属产业的重要发展机遇,推动中国再生资源产业绿色创新发展,上海有色网(SMM)携手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共同打造《2019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暨2020(SMM)金属价格预测发布会》、首届《中国再生金属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

    2019年,全球经济走势不确定性因素增多,贸易摩擦的实质性影响显现,并且在全面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的国内背景下,中国再生有色金属产业以及中国再生资源行业都酝酿着深刻的变革和自身绿色发展的迫切需要。 上海有色网(SMM)有色金属分析师将对有色金属市场年内表现进行总结,并发布2020年有色金属价格预测数据,与同业者共同展望未来市场走向。

    本次会议主办方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MM)是中国权威的有色金属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构建全球金属经营者社群。2019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诚邀业内人士参会分享。

    时间:2019年11月22-23日

    地点:上海阿纳迪酒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