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西方对俄制裁致供应链紧张 美国汽油零售价创历史新高
  • 西方对俄制裁致供应链紧张 美国汽油零售价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2-05-10 19:16:42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处加油站(资料图)

    美国一处加油站(资料图)

    海外网5月10日电 据路透社10日报道,受俄乌冲突及西方对俄制裁等因素影响,全球供应链紧张,美国汽油零售价出现历史新高。

    美国汽油零售价格在当地时间10日出现上涨,创历史新高。根据美国汽车协会公布的数据,每加仑汽油的平均零售价格达到4.374美元,超过了之前4.331美元的纪录。

    对于价格上涨的原因,路透社指出,全球燃料库存正在减少,需求却已回升至新冠大流行之前的水平。在美国和其它国家采取措施以增加全球原油供应时,炼油厂又因定期维护等因素关闭,这些情况共同抬高了燃料价格。此外,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及其盟友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也使供应链进一步紧张。(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