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油价飙升推高通胀预期 或助力黄金向上破位
  • 油价飙升推高通胀预期 或助力黄金向上破位

    时间:2018-04-21 15:27:32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原油价格在经历四个月的震荡上行后终于实现上向突破,周四创下2014年年底以来新高。市场通胀预期也随之上升。

    原油02.jpg

      鉴于原油基本面处在数年来最佳状态,油价上涨并不让人意外,通胀预期升温亦是如此。

      Knowledge Leaders Capital分析师Bryce Coward称,该机构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美国整体和核心CPI通胀率将分别升向3%和2.5%。

      考虑到油价与通胀预期的相关性,油价上涨在一定程度上推高通胀。

    p.jpg

      由于黄金是通胀预期升温明显的受益者,值此之际,金价的表现也值得关注。金价目前处在多年交投区间上沿,但尚未突破该区间。

    p.jpg

      若通胀预期持续走高,或将推动金价创下数年新高。

    1.png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在通道上轨处受阻。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35.53,第二支撑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6.61.若突破通道上轨,则阻力见前高1366.11附近。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