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什么是黄金T+D支撑点?
  • 什么是黄金T+D支撑点?

    时间:2018-06-08 15:22:33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

    做黄金投资的投资者一般都会遇到什么支撑点和阻力点,到底,专家们说的黄金td支撑点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支撑点主要就是说它能够对价格形成一种支撑作用,就是说价格每次跌倒这里的时候就很难再向下跌,那么这就是支撑点了。

    形象点来说,价格金融手段就是一个公牛(买家)和一头熊(卖价)之间势均力敌的较量所产生的结果,牛市推动价格更高而熊市降低价格,价格的走向实际上显示出了谁赢得了这场争斗,那么,大家知道黄金td支撑点是什么意思吗?

    黄金td支撑点是什么意思:支撑位是指在黄金价格下跌时可能遇到支撑,从而止跌回稳的价位,其对应的是阻力位。阻力位则是指在黄金价格上升时可能遇到压力,从而反转下跌的价位。

    在黄金价格运行时,阻力与支撑是可以互换的。具体地说,如果重大的阻力位被有效突破,那么该阻力位则反过来变成未来重要的支撑位;反之,如果重要的支撑位被有效击穿,则该价位反而变成今后黄金价格上涨的阻力位了。

    如果黄金价格轻松越过了前期密集成交区,则往往是庄家控盘程度较高的标志。同时由于黄金价格在突破阻力位后,上方已无套牢盘,上升空间被打开,这种是短线介入的极好品种。

    黄金跌破密集成交区后,密集成交区就产生大量套牢盘,黄金价格一旦止跌回升,这些投资者就会产生解套卖出的意愿,大量的卖出对黄金价格上升形成一定的阻力,叫阻力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