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秒懂黄金】特金会前市场怎么看?黄金与主要资产走势给出答案
  • 【秒懂黄金】特金会前市场怎么看?黄金与主要资产走势给出答案

    时间:2018-06-12 08:06:10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美元在本周一系列关键会议前呈区间交易,美元指数持稳于93.580,从上周四触及的三周低位进一步回升。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后下挫,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升息,黄金、白银走势交织。

    图1:美元在一系列关键会议前呈区间交易。这些会议包括,美联储会议和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二在新加坡的峰会。美元指数持稳于93.580,从上周四触及的三周低位进一步回升。美元指数回升令金价在1300上方回落,再度陷入震荡。

    图2: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一微幅收高,投资者关注周二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会晤,摆脱周末分歧加深的七国集团(G7)峰会的影响。标普500指数收升2.97点,或0.11%,至2,782.00点。图形看,美股与黄金呈现同涨同跌,表明投资者仍对下一步风险事件押注。

    图3: 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后下挫,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升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963%,高于上周五尾盘的2.935%。美债收益率回弹,表示市场下注美联储本周加息,以及未来进一步的紧缩措施。

    图4: 油价变动不大,因伊拉克油长的讲话让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是否会在下次会议上决定提高产量产生质疑。美国原油上涨0.36美元,报每桶66.07美元,为6月1日以来最高。油价反弹或对金价构成支撑。

    图5: 黄金、白银走势出现重合,表明美联储加息之前,市场对贵金属走势持谨慎立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