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曹向阳:坚持看空终迎突破 黄金大跌再看1220
  • 曹向阳:坚持看空终迎突破 黄金大跌再看1220

    时间:2018-07-18 12:57:02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曹向阳

    认准了就果断,介入了就坚守,耐得住震荡的煎熬,才能守得住突破后的利润。交易是一门学问,交易更是一种修炼。黄金市场在经历连续的整理蓄势后,昨日美盘中终于迎来了下行破位,空头跌破前低支撑最低刷新出1226美元的一年内新低。向下突破一直是我们近几日所持有的走势观点,然而真正能够等来实际下破后的交易者又能有多少?

    市场波幅决定了利润大小,交易次数并不代表交易质量,然交易质量更多还是取决于没有交易时的质量。充分准备,才不会匆忙,不被短暂迹象所迷惑,掌握趋势运行不动摇,十次摩拳,一次出击,定能大获而归。正是在这样的思路指引下,昨日盘黄金触高1244美元后我们就及时介入做空,伴随空头的有效回撤,最终到达我们1232目标位(盘中最低已到1226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淡化了贸易战影响,且在良好的经济指标下看好未来的美国经济前景,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内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得以升温,提振美指最高上破95关口。鲍威尔的讲话整体偏鹰,这是我们提前所预知到的,短期内美指站稳95上方,继续上破前高95.5,届时影响黄金下探将势在必行。

    黄金:隔夜盘中大跌后,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阴,价格直降跌穿前低位置且收于1227低位,配合周期均线的空头排列,日K线所表现出的弱势较为明显,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下探,日线方面已看不到任何的筑底迹象。4小时上,隔夜金价下探触低1226美元后有所止跌,截止今早间维持在此位上方运行,可以看到力度微弱,短期均线就已成为首要压制,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4小时上综合来看还是空头占优。

    毫无疑问,空头的延续将在短期内延伸,随着1336美元的下破,接下来1220将成为空头触及的目标。在整体技术面偏弱,基本面无有效支撑情况下,交易势必维持顺势跟空,今日盘操作即保持1235下方进一步看空,下方目标1220及1215一带。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原油:下跌延续,再破新低,隔日美原油价走势继续向下破位,盘中触低67关口,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价格继续保持短期均线下方,不过昨日盘跌幅并不大,同时也可以感受其乏力的一面,但日线整体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油价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同样呈空头排列,虽然下行势能在放缓,但也毫无底部特征,因此4小时上同样倾向看空。

    此前两日的下探走势处在我们的预期内,但同时也能看到跌势的放缓与乏力,不过这也不是抢多的理由,因为至少现在看来没有止跌的迹象,因此操作上还是要保持高空,这是方向上的确认,其次,价格连续下探后或许要有一次调整,当然空间肯定不会太大,所以谨慎期间今日可于69下方或接近69附近再行介入做空,回撤继续看67昨日新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