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陈志文:黄金不言底 原油日内震荡操作
  • 陈志文:黄金不言底 原油日内震荡操作

    时间:2018-07-18 11:38:02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陈志文

    市场还是那个市场,依然冷酷无情,不会因为你的失败而去停止伤害。

    黄金昨日观点1240不破先做多,欧盘尚能维持,美盘直接破掉,巨阴再现。微赢变成了微亏。看过文章的投资者,都知道近期的观点是偏多,给出的建议也是择机做多,不断的试错,不断的失败,每次的盈利来不及庆祝,次日就会给你当头一棒。

    综合多方面因素形成的思路,没有那么轻易的转变。因此,对于黄金的行情,1230下方无论还有多少空间,我是无法参与的,因为不符合自己逻辑的单子,没有持仓的信心。对于今天的黄金,当个看客。

    分析以下昨天鲍威尔的证词,依然是鹰派十足,不过期间提到了加息带来的风险,后期的加息会酌情决定,更多人看到了加息的吹风,改过了言辞中的担忧,美元有所反弹。不过,美元并没有新高,黄金却先出了新低,近期ETF一直在疯狂的减持,这种逻辑已经不能从黄金本身的属性去考虑了,现在偏重于资金的肆意了,昨天14亿的大胆砸盘就证明了这一点。

    技术面:日线下降通道依然有序的下跌,下轨的标准度高于上轨,说明下跌是相对确定性的,而反弹的高度是不确定性的。通过前面的小波段对比来看,日内依然会有反弹,但是反弹现在无疑是火中取栗了。

    操作思路:新低之后,不会那么快偏离此区域。反弹先做空。

    上方压力:1232/1236

    下方支撑:1228/1223

    操作建议:1232轻仓试空,防守4美金,目标自行把握。

    对于黄金的跌跌不休,原油也不甘寂寞,甚至跌的更凶,74跌倒67也只是用了六个交易日,而真正的下跌两个交易日完成的,简单粗暴,妖油特性。

    普及一个名词:大部分K线都能触碰的一根线,成为支撑或者压力。昨天跌倒66.5附近有所反弹,力度虽说不强,下跌有减缓的趋势。日内67上下0.5还会维持震荡,再度回踩66.5附近,可以尝试做个反弹,66下方暂时不再追空。如果先反弹67.3上方,数据前还可以空一次,防守0.4,目标自行把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