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专家:极度超卖!黄金被严重低估 逆转很快就会到来
  • 专家:极度超卖!黄金被严重低估 逆转很快就会到来

    时间:2018-08-09 12:30:41  来源:FX168  作者:

    摘要

    投资者可能会犹豫是否要在当前的状态下购买黄金,但一家研究公司周三(8月8日)建议,至少要关注这一资产,因其仍具有长期价值。

    投资者可能会犹豫是否要在当前的状态下购买黄金,但一家研究公司周三(8月8日)建议,至少要关注这一资产,因其仍具有长期价值。

    在接受Kitco新闻采访时,Murenbeeld&;Co的研究主管Chantelle Schieven表示,她的公司不能排除近期的进一步疲软,但她补充说,市场极度超卖,这是不可持续的。

    在她发表此番言论之际,黄金市场一直难以找到动能,金价仍徘徊在四个月的下跌趋势中,徘徊在近12个月低点附近。12月黄金期货交投于1218.60美元/盎司附近,当日相对持平。

    在强调黄金的超卖情况时,Schieven指出,金价较4月高点下跌了10%,而美元指数则上涨了6.4%。

    “现在,黄金是一种终极的反向投资。你现在可能不想买,但现在是审视它的好时机,”她说道,“我们只是觉得,黄金的逆转很快就会到来。”

    黄金正受到美元升值势头的拖累,投资者将美国视为全球经济实力的支柱。然而,Schieven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就越大。她补充说,美国政府也不愿让美元从目前的水平大幅升值。

    由于美元的意外强势,Murenbeeld下调了今年剩余时间的黄金预估。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金价均价为1283美元,低于此前预估的1355美元。他们仍然认为,到明年,金价将突破1400美元大关;

    然而,他们正在将这一预测推迟到2019年第四季度。

    尽管黄金可能在今年夏天的剩余时间里苦苦挣扎,但Schieven表示,他们预计价格不会低于2017年的低点。

    她说:“我不认为利率会高到足以把黄金推到1000美元以下。我认为,我们将很难将金价推低至去年的低点下方。”

    至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点燃黄金涨势的火花,Schieven表示,他们不认为美元能够保持其势头。她补充说,其力度将开始影响经济和股市的涨势。

    她补充说,许多公司在财报中对美元走强表示担忧。

    她说:“目前的指数中没有反映出一个潜在的弱点。政府现在最不希望看到的是,股市在中期选举之前下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