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机构:黄金跌势接近尾声 或在年底前回归1300
  • 机构:黄金跌势接近尾声 或在年底前回归1300

    时间:2018-08-08 11:10:30  来源:图表家  作者:

    摘要

    据中国工商银行(行情601398,诊股)标准银行,黄金跌至1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其跌势正临近结束,价格可能在今年12月前回升至1300。

    机构:黄金跌势接近尾声,或在年底前回归1300-图表家

    据中国工商银行标准银行,黄金跌至1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其跌势正临近结束,价格可能在今年12月前回升至1300

    商品策略师MarcusGarvey,由于利率上升已经被定价,且实物需求大涨,黄金在第三季度的平均价格可能为1260,并在第四季度进一步上涨

    Garvey指出,已经可以几乎肯定的预期美联储今年还有两次加息,但是这一消息已经完全(或接近完全)被市场消化。

    黄金在今年的走势疲软,一度跌至接近1200关键支撑的位置。这部分由于美国经济前景向好提振美元走强。上周,由于美国就业数据不佳以及中国开始支撑人民币,黄金收复部分失地。

    Garvey表示,短线来看,若当前市场动态持续,黄金有跌破1200的风险。但是从未来6个月的走势来看,如今黄金正处于周期的底部,所以对于长线交易者来说,当前价位是一个不错的做多水平。

    Garvey指出,尽管美国商业周期的整体水平看起来十分强劲,但是市场对于信贷压力存在担忧,这使得美国消费者是否能够承担利率大幅上涨存疑。

    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投资经理Nic Johnson认为,黄金下跌即将结束。在实际收益率并未上涨的情况下黄金下行意味着黄金相对于其他美元定价的避险资产便宜。且特朗普关于“不希望美元强势”的言论也可能重新引发市场对于黄金的兴趣。

    Northern Star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Stuart Tonkin表示,随着黄金的全球产出可能已经见顶,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或将上行。

    然而,大型投资者正在押注黄金的近期下跌可能还没有结束。最新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提高黄金的净空头头寸至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交易者担心美元走强、美国经济增长以及美联储进一步加息令黄金前景黯淡。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 价格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和前高组成的强阻力1220,突破该水平意味着黄金形成高点上移和低点上移的看涨结构。

    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见前低1206和120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