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第三季度之后 揭秘市场5大交易机会
  • 第三季度之后 揭秘市场5大交易机会

    时间:2018-09-04 13:40:57  来源:图表家  作者:

    2018年第三季度临近尾声,美元从97受阻下跌,目前在94.63附近波动,黄金重回1200美元上方。分析师Chris Dhanraj将在本文揭示未来的投资机会。

    1、标普500指数或继续上涨

    美国经济形势持续好转,最近一个季度的公司收益增长超过25%。与此同时,美股继续保持上涨势头,尽管8月上旬标普500指数出现回调,但现在已经创下历史新高。财报公布的公司收益变化则是美股上涨和回调发生的主要驱动因素。

    2、发达市场面临压力

    与此同时,美国以外的发达国家继续面临政治和经济方面的阻力。分析师Chris Dhanraj已将欧洲评级下调至减持,将日本评级下调至中性。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给欧洲市场蒙上了阴影,而日本短期内缺乏催化剂的驱动,难有起色,建议投资者考虑对欧元以及日元的风险敞口进行货币对冲。

    第三季度之后 揭秘市场5大交易机会

    3、关注新兴市场交易机会

    新兴市场股市今年表现糟糕,受到美元走强和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指数表现今年落后标准普尔500指数16%。然而,分析师Chris Dhanraj继续看好这一资产类别,并认为今年新兴市场的糟糕表现其实是一个合适的买入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国家的新兴市场表现差异也较大,投资者需细细甄别。

    4、抵押支持债券

    固定收益市场仍然充满挑战,但随着美联储逐步缩表,银行和其它机构的需求吸收了增加的市场供应,债券市场技术指标有所改善。

    分析师Chris Dhanraj认为抵押支持债券相对来说更具有吸引力。其中机构抵押支持债券比信贷更好,通胀保值债券比美国国债更好,投资级别债券比信贷领域的高收益债券更好。

    5、选择短期债券而非长期债券

    随着美联储提高利率并结束在美国的大规模资产购买,无风险收益率上升。这意味着在短期资产投资中也可以获得有吸引力的无风险回报,投资者可以在不承担期限或股权风险的情况下,获得真正的收益。虽然长期债券可以提供多样化的好处,但分析师Chris Dhanraj仍然青睐短期债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