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美联储9月议息后 黄金料开启强势反弹
  • 美联储9月议息后 黄金料开启强势反弹

    时间:2018-09-06 12:50:16  来源:图表家  作者: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黄金饰品需求现已达到美国金币和金条需求的大约五倍。

    有意思的是,金矿供应几无增长、或已见顶的同时,美国、印度和中国的金饰需求每年在以约6%-8%的速度增长。全球珠宝需求目前占黄金整体需求的逾50%,分析师Stewart Thomson预计下一个十年这一比重将达到75%。

    美国珠宝行业已经展现出一些实力,尽管大多数北美金矿股相对黄金的表现糟糕。

    蒂芙尼与黄金价格之比已经突破了大型头肩底形态的颈线,Thomson认为黄金股爱好者们应当考虑在投资组合中纳入黄金股。该分析师给出的策略是现在先买入一部分,等该比率向颈线回调时再逢低做多。

    就黄金本身而言,12月期金在8月中旬跌至1170附近低点后反弹近50美元至1220阻力位附近,之后温和回落。这是价格在酝酿双重底过程中典型的走势。

    黄金市场整体疲软可能会持续至周五,当天美国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报告。

    Thomson指出,大多数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黄金往往会出现显著反弹,但大幅上行可能还得等到9月26日美联储会议之后再开始。有趣的是,这一时间点与印度黄金需求旺季的开端相一致

    综上,随着美国黄金饰品需求上升,印度黄金需求旺季即将来临,Thomson认为第四季度黄金反弹势头可能意外强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