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福四通国际:亚洲大富豪的顾问都在劝他们多买黄金
  • 福四通国际:亚洲大富豪的顾问都在劝他们多买黄金

    时间:2018-09-06 12:46:44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亚洲富豪的顾问建议应该增加黄金持仓,趁着贸易战逢低买入。

    根据福四通国际(INTL FCStone)周三(9月5日)报告,调查显示顾问们推荐的黄金持仓为5-10%。

    6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顾客应该增加黄金持仓,其余受访者则持相反意见。

    这份调查的对象是亚洲的174家私人银行、家庭办公室、财富管理顾问以及其他市场专家。

    福四通国际亚洲贵金属主管INTL FCStone称,目前的全球经济、金融和地缘政治可以被视作增持黄金的持仓有力理由。

    中国可投资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人数在增长,从2006年的18万上升至2016年160万。

    Holborn副主席Chris Land表示他建议理财客户的黄金持仓至少要占投资组合的10%。

    他解释道,黄金在过去几个月遭到抛售,因此现在买入的价值更大。

    香港黄金交易所在2月宣布正在和新加坡、迪拜和缅甸商谈建立黄金商品走廊以推动一带一路下的人民币计价产品。

    根据福四通,50%的亚洲客户选择把黄金存在新加坡,35%选择存在香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