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孙建发:黄金短线关注1200得失,原油初步形成底背离!
  • 孙建发:黄金短线关注1200得失,原油初步形成底背离!

    时间:2018-09-06 12:03:02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孙建发

    今日早盘国际金价延续隔夜涨势,多头在中美新一轮贸易风暴将至的情况下蓄力上攻1200美元整数关口。随着关于中美贸易争端的一项期限将至,加上加拿大在同美国的贸易磋商拒绝就美方的关键要求做出妥协,这使得对于贸易的担忧继续让投资者紧张不安,在这个情况下,美元有所回落,跌至95关口,黄金开始重新获得部分青睐,因德英两国政府放弃了关键的英国脱欧要求,为达成英国脱欧协议扫除一些障碍,削弱美元的避险需求。

    技术图表看,伦敦金下跌至1189.55美元/盎司反弹,目前上升通道运行完美,短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KD指标向上运行,MACD金叉向上运行,显示金价仍有上行空间。1200整数关口既是心理阻力,又是小时图MA144、MA233双重压力位,若此一线能够被向上强势突破,金价或打开完美的上升空间,不排除后市冲击1210,甚至1236一线。今日黄金操作建议:1195附近做多,止损**,目标**,上破看**。(本文仅提供进场策略,出场策略及止损策略仅对会员开放。)

    美国原油期货昨日下滑,逆转前一交易日涨势,因热带风暴戈登(Gordon)途径墨西哥湾对美国石油冶炼行业造成的影响没有很多投资者此前担忧的那样严重。美国石油协(API)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增加。投资者将关注周四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每周石油库存报告。

    技术图表看,美原油在71.4美元/桶受阻大幅回落,目前回落似乎暂告一段落,短期虽不言回调已经止跌,但下方空间非常有限,且随时迎来向上反弹。小时图看油价出现明显的底背离,KD指标和MACD指标均在低位粘合走平,MACD红色动能柱初现向上扩散,后市行情将可能迎来反弹。今日原油操作建议:68.5附近做多,止损**,目标**,上破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