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白银走势“云淡风轻” 期权市场继续看跌银价
  • 白银走势“云淡风轻” 期权市场继续看跌银价

    时间:2018-09-10 10:10:45  来源:FX168  作者:

    摘要

    【白银走势“云淡风轻” 期权市场继续看跌银价】周一(9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震荡交投于14.13美元水平附近,尽管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好于预期,且美元指数受到提振上涨,但是白银反应非常清淡,银价目前的震荡幅度愈发收窄。期权市场显示,目前投资者依旧较为看空银价,银价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依旧处于较低水平。(FX168)

    周一(9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震荡交投于14.13美元水平附近,尽管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好于预期,且美元指数受到提振上涨,但是白银反应非常清淡,银价目前的震荡幅度愈发收窄。期权市场显示,目前投资者依旧较为看空银价,银价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依旧处于较低水平。

    技术面分析:

    美元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新增就业就业人数达到20.1万人,且小时薪资数据也好于预期,这进一步巩固了了美联储加息预期,此外,市场担忧美国对中国实施2000亿美元关税也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从而提振美指。技术面来看,美指在受到6月14日来上升趋势线支撑之后再度获得上行的动力。尽管短线来看,美指上行动能放缓,有回落趋势,但是从整体来看,美元指数倾向上涨,较强阻力位于95.80附近。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走势疲软,尽管KD指标倾向反弹,但是RSI指标走势极为疲软,现逼近超卖水平。此外,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显示,银价仍倾向继续下跌。MACD依旧处于消极区域,进一步巩固了银价中线的看跌趋势。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维持低位盘整,MA均线跌势有所放缓,且MACD上行动动能正在温和增强,这暗示银价短线的下跌势头暂缓。不过,KD指标以及RSI指标走势均较为疲软,且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倾向下跌,因此,银价反弹空间或较为有限,短线依旧倾向继续承压。

    操作建议:

    14.19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4.25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股三大股指收跌,有报道暗示,苹果产品可能将被征税。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79.30点,跌幅0.31%,报25916.54点;标普500指数收跌6.37点,跌幅0.22%,报2871.6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0.90点,跌幅0.26%,报7902.54点。

    2、根据英国议会早些时候公布的文本显示,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尔告诉议员们,他愿意讨论脱欧协议的替代支持方案。

    3、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国8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0.10万个,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19.10万和15.70万,8月份平均小时工资年率高达2.90%,较前值和预期值均上浮0.2个百分点。

    2、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年率终值为2.1%,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2%。

    3、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9月6日公布,今年8月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8.5,高于市场预期值56.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