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期金市场的异常持仓 不只是极端看空这么简单
  • 期金市场的异常持仓 不只是极端看空这么简单

    时间:2018-09-14 14:12:1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黄金市场在过去四个多月连续下跌后,处在极为看空的状态下,不过正因此,多头在等待着空头回补为金价带来提振。

    DollarCollapse分析师John Rubino指出,期金市场除了极端看空之外,还有另一处异常表现。

    期金市场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净多头持仓,但目前早已进入净空头持仓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通常处在净空头持仓状态的商业持仓目前却处在净多头持仓状态。

    在过去这一年,整个期金市场的持仓状态都显示出了比较不同寻常的状态。在大部分时间里,投机者基本上处在极为看多的持仓状态,而商业持仓则处在极为看空的状态下,但现在,这种情况彻底相反。

    Rubino认为,这表示了过去几周期金市场的持仓是不正常的,修正迟早会到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