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美元重挫白银喜获支撑 多头有望再下一城
  • 美元重挫白银喜获支撑 多头有望再下一城

    时间:2018-09-21 13:41:39  来源:FX168  作者:

    周五(9月2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反弹,现正在测试震荡区间的上轨阻力。尽管白银的整体涨势依旧较为疲软,但是技术指标已经开始转为积极。随着美元指数的不断下跌,银价有望迎来进一步的反弹。

    美指早盘承压于93.90水平附近,周四美指大跌,因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消散使得对美元的避险需求降温。此前尽管中美互征关税,但是并没有预期的激进,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压制了市场避险情绪。技术面来看,美指在跌穿上行趋势线之后持续下跌,技术指标走势愈发消极,因此美指有望延续跌势。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本周持续反弹因美元指数走势极为疲软,银价现正测试震荡区间上方的阻力,有效升破这一阻力的话,那么或打开短线上行的空间。技术指标走势积极,KD以及RSI指标正在不断上升,银价现温和交投于20日均线上方,如果本交易日有效收于该均线上方,那么将进一步巩固银价的看涨趋势。不过,确认白银转势需待银价收复15美元整数关。

    4小时图显示,白银目前已经完成了短线看涨突破,暗示白银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MA均线持续反弹趋势,且上行动能正在温和拉升。白银已经升至100周期均线阻力的上方,银价自6月中旬以来一直受到该趋势线的压制,升破这一均线进一步巩固了白银的看涨观点。此外,技术指标走势较为积极,MACD以及RSI指标等均不断走高,这也为白银上涨提供了动力。

    日内观点:看涨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14.47、14.68、14.97

    关键支撑:14.21、14.06、13.9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