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未来是涨还是跌?看看各家机构的说法
  • 黄金未来是涨还是跌?看看各家机构的说法

    时间:2018-10-10 12:34:03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黄金围绕美元转动。由于美国长期债券收益率创下多年新高,黄金市场正面临新的阻力。

    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债券收益率与黄金价格之间的负相关性已经被打破。然而,一些分析师表示,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25%,为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关系可能会重新发挥作用。

    到目前为止,黄金市场正在从容应对债券收益率的上升,但价格仍低于1200美元这一关键心理水平。

    那么对于黄金未来是涨是跌,各家机构怎么看呢?

    1.沃尔什交易的商业对冲主管Sean Lusk表示,鉴于当前的市场环境,金价在短期内陷入困境;他表示,如果债券收益率走高,价格可能会跌破8月份的低点。

    他补充说,随着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和通胀推高,债券收益率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他表示:“如果债券期货继续下跌,我不知道贵金属如何能实现反弹。最终,我们必须看到更高的债券收益率,因为美国经济依然强劲。”

    “如跌破1167美元,那么跌到1100美元以及1050美元就不会有多少阻力,”Lusk补充道。

    2.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不仅债券收益率走高,而且由于通胀仍相对较低,实际收益率正走高,这对金价产生了最大影响。

    黄金不提供收益率,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下,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

    尽管金价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但Ghali表示,道明认为短期内金价不会小幅下跌。

    他表示:“最终利率仍处于低位,我们不认为他们会由此升高。我们不认为金价会大幅下跌,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金价仍将保持在区间内。”

    3.凯投宏观高级大宗商品经济学家Ross Strachan表示,他不认为未来债券收益率上升会对金价产生太大影响。

    他表示:“我们预计,不断上升的债券收益率已经被计入了金价。”

    Strachan补充说,投资者还需要关注债券收益率为何上升。尽管强劲的经济将推高收益率,但对美国债务的疲弱需求也会产生同样的效果。

    Strachan表示,如果债券收益率因为市场已经饱和而上升,这可能会给股市带来压力,这可能对黄金有利。

    他表示:“股市可能出现回调,这是我们在未来几年内看好金价的一个原因。”

    4.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指出,较高的债券收益率对股市构成影响,但他补充称,强势美元继续令黄金失去吸引力。

    “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将继续走加息之路,股市也在下跌。近一周以来,美国股市一直在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一直是推动因素。此外,收益率走高并没有显示出任何放缓的迹象,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股市面临进一步的压力,”他表示。“今天是额外的证据,证明黄金不再受益于避险属性,因为股票更低,商品也是如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