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华尔街和散户继续看多 下周黄金人气不减
  • 华尔街和散户继续看多 下周黄金人气不减

    时间:2018-10-13 11:35:13  来源:FX168  作者:

    Kitco 周五(10月12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在对下周的黄金价格方向判断上,多数华尔街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继续看多。在针对华尔街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4人参与了调查,有11人,或79%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有2人即14%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1人或7%认为黄金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商,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在针对普通投资者的调查中,有527人参与了调查,有355人,或67%认为下周黄金将上涨,有99人即18%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下跌,73人或14%认为黄金将会盘整。

    在现在的交易周,56%的华尔街受访人士和51%的普通投资者均看涨。他们无疑是正确的,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2,Comex 12月黄金本周上涨1.2%至1220.10美元/盎司。

    凤凰期货和期权有限责任公司总裁Kevin Grady在未来一周从看跌转为看涨。Grady“黄金昨日突破了一些关键技术水平,今早未平仓合约显示有2.7万手,表明新的的多头已经进入市场。我对未来一周看涨,我认为应该会看到更多空头回补以及进入市场的新多头。”

    莫里森市场新闻通讯的编辑Ken Morrison也认为黄金将会有更多的上行空间,他将周四全年最大的日涨幅描述为“黄金的大好日子。”此外,黄金收于阻力位1220美元上方,从最近的停滞不前中强势。

    Morrison说:“重要的是,这是自6月以来的交易量上涨最多的一日,持仓量增加了近3万份合约,表明新买家占主导地位。” “重要的是,要记住理财资金在本周进入接近创纪录的净空仓。持仓量的大幅上涨表明他们没有积极空头回补......我预计黄金在下周的目标将接近1240美元。”

    ADRian Day资产管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Day也表示金价将会上涨更高。推升或“随着债券,股票和美元下跌,这对一些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环境,可以买入黄金作为对冲。当然,我们预计下周市场会出现一些反弹,这可能会让金价回吐部分涨幅,但黄金已触底反弹。”

    调查结果显示,两名Kitco分析师参与者的观点不一。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由于“图表变得更加友好”,他预计会有更多的上涨动能。

    然而,Kitco金属的全球贸易总监Peter Hug是两位调查参与者中的一位,他认为下周黄金可能出现适度的价格回调。

    “如果我们能够在股市中创造一些稳定性,我认为美元将会小幅走强,这应该会对黄金的下行产生一点压力,”他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