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加拿大皇家银行:美股暴跌 金价为何涨幅不大?
  • 加拿大皇家银行:美股暴跌 金价为何涨幅不大?

    时间:2018-10-12 07:28:56  来源:FXStreet  作者:

    隔夜美股暴跌,道指暴跌800点,风险厌恶情绪飙升,金价因此收盘走高。

    不过,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金价的涨势并不大,因为他怀疑,一些投资者和交易员正在抛售这种流动性资产,以维持其股票账户的利润率。不过,他补充称,有许多看涨因素将继续支撑金价走高。

    “我们仍然有中期政治问题,我们在意大利、希腊、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等国仍然面临货币和其他乱局。所有这一切意味着黄金价格将上涨。”

    汇信提醒,尽管股市大跌的幅度有点令人震惊,但这并不令人意外。在第三季度财报出炉之前,股票一直在消化完美预期,但企业正面临着一些重大问题,比如美元走强和利率上升。

    汇信提示,在债券收益率升至7年来最高水平后,投资者被迫摆脱了自满情绪。面对美元走强和利率上升,有些东西会承压,我们看到了结果。黄金应该会表现得很好,因为投资者没有太多其他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