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衰退危机悄然逼近?繁华之下暗流涌动 黄金将重新“获宠”
  • 衰退危机悄然逼近?繁华之下暗流涌动 黄金将重新“获宠”

    时间:2018-10-12 07:24:1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

    随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三暴跌逾800点,周四(10月11日)金价上涨逾2%,投资者终于放弃了风险资产,转而将重心转向黄金?

    Kitco撰文指出,谈及黄金情绪,丹佛黄金论坛(Denver Gold Forum)可谓是一个大杂烩。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接下来的三位演讲者表达了最明确、最乐观的前景。

    CPM集团:当股价下跌时,金价会上涨

    CPM Group管理合伙人Jeffrey Christian表示,经济正步入衰退的轨道,可能会在2019年或更晚的时候发生。

    Christian说道,虽然黄金可能从经济衰退中受益,但仍将需要大量的负面经济数据以及对股票等风险资产的兴趣丧失,黄金才会做出反应积极。

    “我们真的没有看到太多负面的经济消息……我们仍然被困在同一个地方。我仍然认为,这将需要一些经济数据的组合,让投资者更加关注股市,并再次对黄金产生兴趣,”Christian在丹佛黄金论坛的间隙告诉Kitco新闻。

    Christian指出,如果投资者进一步挖掘,经济已经出现了裂痕的迹象。

    “如果你看看预算赤字的情况,如果你看看利率的变化情况;表面上就业市场看起来一片大好,但是如果你深入挖掘地表数据就会发现问题;工业生产、资本投资看起来不错,但如果你挖下下面,会发现有封顶的迹象,所以我认为现在经济数据相对现实,但是人们现在关注短期标题数据而不是经济潜在趋势,”他指出。

    麦肯锡(McKinsey):美国债务将爆发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到2028年,联邦债务将攀升至国内生产总值的100%。McKinsey Basic Materials Practice高级专家Ken Hoffman表示,这是黄金重新获得光泽的绝佳机会。

    在丹佛黄金论坛的间隙,Hoffman对Kitco新闻表示:“当美国只是不停地印钞,赤字没完没了时,黄金价格真的会很高兴。”

    Hoffman指出,大数据将成为黄金行业潜在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他们使用沃森计算机来查找新东西,并找到新的储存。这将会非常有趣,”他说。

    Agnico Eagle:黄金已经触底

    Agnico Eagle首席执行官Sean Boyd表示,金价已见底,投资者预计金价将从当前水平反弹。

    “我们认为黄金已经触底,美元异常强劲,情况不会永远保持不变,因此我认为,行业通过明智的并购来重新定位自己是很重要的,”Boyd在丹佛黄金论坛的间隙告诉Kitco新闻。

    Boyd发表此番言论之际,巴里克黄金和兰德黄金公司宣布了黄金矿业史上最大的并购交易之一。他表示,这类交易正是该行业目前所需要的。

    Boyd说道:“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优质机会太少,参与者过多,所以这种整合也许消除了间接费用,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类似的东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