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创下十周新高之后 黄金可能继续上涨!
  • 创下十周新高之后 黄金可能继续上涨!

    时间:2018-10-16 11:16:33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在避险需求增加、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的推动下,黄金周一再度大涨。KITCO分析师 Jim Wyckoff认为,多头具有技术实力和动能,预计短期内金价将会继续上涨。

    隔夜,全球股市大多数走低,美股三大指数也震荡收跌。在上周全球股市高度波动之后,市场仍然存在风险厌恶情绪。

    黄金正在获得一些避险买盘兴趣,部分原因是由于沙特籍记者失踪案件而引发了美国和沙特之间的紧张关系。美元指数在近期上行之后也出现了回调。

    Jim Wyckoff指出,从技术面来看,12月期金实现了一个看涨的上行“突破”,这表明价格上升趋势可以持续,至少可能在今年年底。

    多头几个月以来首次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黄金多头的近期向上突破目标是收于1250美元稳固技术阻力位上方。空头的首要目标是推动金价跌破技术支撑位1200美元。

    黄金当前第一个阻力位在1236.90美元,然后是124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25.00美元,然后是1220.40美元。

    不过,12月期银空头仍然具有整体近期技术面优势。白银多头的下个向上价格突破目标是收于10月高点14.95美元/盎司技术阻力位上方。空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推动银价跌破坚固支撑位13.965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