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股估值极度偏低 2019年或现转机
  • 黄金股估值极度偏低 2019年或现转机

    时间:2018-10-20 08:31:08  来源:图表家  作者:

    从历史上看,金矿股相当便宜,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数年。

    股价与现金流量之比以及股价与账面价值之比等传统估值指标显示,2015年末黄金股可能处在上世纪60年代牛市开始以来最便宜的位置。

    而按其他指标衡量,黄金股位于罗斯福政府以来最便宜的水平。

    回顾标普TSX黄金指数60年来走势可以发现,黄金股处在三个最显著低点的其中之一。其他两个点在1960年和2000年前后录得。

    黄金股估值极度偏低 2019年或现转机

    在本轮反弹之前,黄金股与股市之比跌破了2015-2016年低点,创出新低。这至少是90年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股估值极度偏低 2019年或现转机

    黄金股与黄金之比虽未创出新低,但距其90年低位也并不遥远。

    这些图表明金矿股处在历史极端便宜的水平,使得短期和长期价格上涨的前景非常乐观。尽管黄金股波动性极大,但他们能够产生强劲的回报并大幅跑赢美国金融资产。

    综上,分析师Jordan Roy-Byrne认为,虽然黄金股也许会进一步下跌,但跌幅可能不大。贵金属的转折点将在美联储停止加息的时候到来,现在还早,但可能会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届时小型黄金股和白银股将迎来绝佳的买入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