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美国失业率都上升了!为什么金银还是未能获利?
  • 美国失业率都上升了!为什么金银还是未能获利?

    时间:2018-10-19 11:22:48  来源:第一白银网  作者:

    周五(7月13日)早盘白银TD震荡上涨,收于3658.00元/千克,涨幅0.22%。

    美国失业者对求职前景变得乐观这不利于金银

    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失业率上升0.2个百分点至4.0%,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认为,这可以被认为是积极的,因为有超过60万人加入劳动力大军。因此,当月劳动参与率从62.7%小幅上升至62.9%。

    数据意味着原来消极的失业者对求职前景的看法变得乐观。这对美国经济和立场鹰派的美联储官员来说是好消息,但对金银有负面影响。

    不过,劳动参与率仍远低于金融危机前的水平。这暗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存在一些闲置。所以,美联储可能会继续以循序渐进的方式推进货币政策正常化。投资者似乎喜欢当前这种的紧缩周期,因而,黄金的避险需求仍将受限。

    美联储应该会对近期就业报告表示欢迎,总体而言,报告是正面的。就业创造依然强劲,失业率上升是因为劳动力增加,且平均小时工资上涨。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收紧,应该不会从根本上改变美联储的立场,只会巩固其当前鹰派的做法。这意味着9月可能再次加息。

    此外,有迹象显示美国二季度GDP增速回升,下半年可能改善,超过其他发达经济体,而且通胀率已经触及美联储2%的目标。美国经济整体表现强势,未来数据应当会支持美联储在年底前加息两次。所以,金银多头无法指望美国劳动力市场提供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