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做空成“拥挤交易” 黄金反弹条件已“就位”!
  • 做空成“拥挤交易” 黄金反弹条件已“就位”!

    时间:2018-11-16 12:23:50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渣打银行认为,ETF买家已经重返黄金市场。各央行和ETF投资者往往都是黄金的“弹性持有者”。

    数据显示,黄金ETF买家十月买入了23吨黄金,11月迄今买入了13吨。

    该行称:“虽然这些流入表明金价在下行方面出现了更为稳定的缓冲,但特别突出的是ETF投资者并未迅速清算亏损头寸,而是在价格走高时选择加大风险。”

    不过,该行也预计,美联储12月份加息将暂时限制金价上行。

    “进一步的股市疲软未能引发避险买盘,而美元的强势已经打压黄金。黄金价格最初获得支撑,但随后因季节性需求弱于预期以及美联储缺乏鸽派信息而下跌。”

    然而,渣打表示其外汇策略师继续预期美元最终会走弱,这将创造“越来越有利的黄金背景”。

    与此同时,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总监George Gero也表示,黄金正在围绕英国退欧的动荡交易中获利。因退欧草案引发的英国高管离职潮,英镑大跌。有媒体报道暗示梅甚至可能面临不信任投票。

    Gero补充说,市场的空头或看跌头寸已成为“一个非常拥挤的交易。”他说,这意味着“反弹条件看起来已经到位。”这些交易者必须购买以抵消或回补他们的空头头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