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张晨瑾:美元指数涨势如虹 现货黄金狂泻不止
  • 张晨瑾:美元指数涨势如虹 现货黄金狂泻不止

    时间:2018-11-28 17:54:12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二(11月27日)表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劳动力市场依然健康。他指出,随着美国货币政策越来越接近最佳的长期运行水平,美联储的渐进加息措施是恰当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再度“炮轰”美联储,他对《华盛顿邮报》表示,他对任命鲍威尔为美联储主席“一点都不满意”。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表示:“我忙着处理国家大事,美联储却不跟我配合。美联储犯了错,因为我有直觉;有时候,我的直觉告诉我的比其他人告诉我的还要多。”北京时间周四0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近期在达拉斯发表讲话时,鲍威尔通过强调美国经济面临的潜在阻力,描绘出美联储在明年某个时候暂停加息行动的情景。

    因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偏鹰派言论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加之贸易紧张局势抑制风险偏好,周二美元表现出色。就在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加息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对美联储发出指责。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重要讲话,一旦他也发表偏鹰派言论,美元有望进一步上涨,而金价恐继续承压。

    周二(11月27日)现货黄金亚盘时段表现为震荡下行,随后盘整了一段时间;欧盘时段,在1220没有实际下破的情况下现货黄金多头发起反攻,金价最高触及1225一线;紧接着美盘开盘,现货黄金高台跳水,最低触及1211一线,跌幅达到14美金,收盘1214.8,日线报收中阴K。在实盘操作中,亚盘波幅平缓空仓,欧盘于1220附近做多,1225止盈,美盘时段在1220跌破之后果断追空,最终于1213止盈,总体来说收获不错,保持了从上周开始的无损单模式。

    技术图上,昨天的中阴K下挫,表明黄金本轮自1200的反弹之路暂时告一段落,上方135均线压制位置1230形成强压制,后市黄金多头若想重新翻身,还得先翻越这座山头,否则后市又将进去无限期的弱势震荡节奏中;短期内黄金经历了昨天晚上的高台狂泻,黄金日内的表现极其平淡,整体波幅不足5美金,所以日内保持空仓,且看晚间走出的空间再定策略;

    晚间下方重点留意昨日低点1211一线,上方压制留意1220,操作方面金价触及1218-1220一线做空,止损4-5美金,目标1210一线。

    看着今天日内震荡的行情,晨瑾一直提示空仓观望,突然想到之前有很多新手朋友问过晨瑾,为什么每天不多提示一些策略,行情随时在变动,在此晨瑾说下自己的看法,希望能解答大家的疑惑:

    ①单子数量是由行情决定。根据行情走势决定。行情如果出现单边上涨或者单边下跌,一单的利润足矣,如果走区间,我们可以到关键的支撑阻力点位高空低多

    ②行情无方向,出现区间震荡,并且是宽幅震荡,而不是窄幅震荡,那么每天的交易量可以控制在3次左右。

    ③频繁交易,带来的是手续费,而不是利润,毕竟我们不是为了操作而操作!

    时间过得很快啊,转眼间2018年只剩一个月就结束了,回顾这一整年的交易有苦有甜,2018年剩下的20天交易时间,晨瑾会继续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完,最终收获一份完美的投资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