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ETF持仓逼近四个月高位
  • 黄金ETF持仓逼近四个月高位

    时间:2018-11-28 11:55:52  来源:FX168  作者:

    周二(11月2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走高,最高升至1224.8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也交投于97关口上方,最高97.29,创近两周高位!

    消息面:特朗普空头轰炸英国脱欧协议,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促进资金涌入美元以避险。今夜市场聚焦美联储副主席讲话……

    如果克拉里达今夜的讲话再度释放鸽派信号,那么美元恐遭暴击,这将推动金价走强。

    除此之外,澳新银行(ANZ)分析师Daniel Hynes认为,在本周投资者们都将持观望状态。

    ABC Bullion全球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认为,金价的走势表明了整个市场都很谨慎。黄金市场将被支撑在1207美元/盎司上方,但多头较为疲软。

    不过据分析人士称,黄金看涨信号正在积聚,黄金ETF持有量连续第六天上升,达到近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而周一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基金经理减少了净空头押注。

    在高盛建议做多黄金一天后,瑞士信贷也表示,预计到2019年底,金价将升至1250美元,明年大宗商品需求将更为广泛地保持“强劲”。

    该行认为,随着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黄金将尤其受益于美元略微走软。

    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则表示,黄金正在寻找新的方向,等待美联储在12月做出利率决定,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这种等待模式一直在降低波动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