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避险光环仍在 欧洲人正在拥抱黄金
  • 避险光环仍在 欧洲人正在拥抱黄金

    时间:2018-11-28 11:41:5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之一的美盛(Legg Mason)调查显示,大量欧洲投资者认为黄金是未来12个月内最佳的投资机会。

    该调查对全球超过16,000名投资者进行了调查,发现在德国,意大利,瑞士和英国接受调查的人中约有四分之一将黄金视为投资机会。

    在英国,人们认为,未来一年,黄金表现将比股票、债券、现金和替代产品更好。

    该公司称,黄金在英国投资者中比去年更受欢迎,总数比例从原本的22%上升。

    Legg Mason指出,在美元走强的逆风中,金价最近大幅下跌。从年初的1300美元附近下跌至当前的1220美元下方。

    Legg Mason英国分销主管Alex Barry表示,投资者在经历了长期牛市后,正在寻找黄金和现金等避险资产,这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理解投资者保护自己的必要性。然而,他们必须考虑这些资产的回报情况。以黄金为例,该资产在今年未给投资者带来回报,目前仍很难看到推动因素。

    对瑞士和德国投资者来说,看好黄金与国内股票的比例相当(分别为30%和27%)。

    相比之下,只有不到五分之一(18%)的美国投资者青睐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