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眼下全球市场都在盯着这件事 黄金接下来怎么走?
  • 眼下全球市场都在盯着这件事 黄金接下来怎么走?

    时间:2018-12-01 10:34:09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作者:

    周五(11月30日)备受瞩目的G20峰会开始拉开帷幕,投资者正严阵以待此次峰会上有关贸易的谈论。

    针对此次峰会下的黄金表现,FXTM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今年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令金融市场神经绷紧,因特朗普与中国的贸易摩擦升级,挫伤了全球情绪和投资者信心。

    两国之间针锋相对的关税持续了数月之久,加剧了人们对全面贸易战成为现实的担忧。

    因美国此前计划从1月1日起将关税从10%提高到25%,中美贸易争端正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临界点。

    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了重大威胁,在此基础上,没有赢家。

    在阿根廷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将具有重要意义,因为中美领导人预计将讨论贸易问题。

    公平地说,2018年剩余时间的市场前景取决于中美首脑能否在贸易问题上达成一致。

    尽管不太可能达成突破性协议,但任何令人鼓舞的合作迹象或进一步谈判的兴趣都将受到金融市场的热烈欢迎。

    无论习特会的结果如何,它肯定会对全球情绪产生持久影响。

    美元对中美在G20峰会期间举行贸易谈判的反应,将严重影响黄金的近期前景。

    积极的贸易谈判结果将改善风险情绪,令美元走软,从而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

    尽管结果相反,黄金可能也会获得支持,但涨幅可能受到美元的限制。在不确定时期,美元仍是主要的避险货币。

    从技术面来看,交易员将继续密切关注黄金在1228阻力位下方的表现,眼下未能突破这一水平可能导致金价重返1218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