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黄金市场还不够看空 但给出看多信号
  • 黄金市场还不够看空 但给出看多信号

    时间:2018-11-30 20:11:28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分析师Mark Hulbert认为,对反向投资者来说,黄金市场还不够看空。但较一个月之前市场情绪已有很大转变,而金价却几乎没有太大变化,这是一个看多信号。 黄金市场本周上下波动,不过维持住1210美元/盎司支撑,并且回到了1220上方。

    分析师Mark Hulbert认为,黄金市场还不够看空。

    虽然黄金市场目前看起来下行支撑良好,但12月美联储加息越来越近,而期金市场仍然有大量空头持仓。

    Hulbert的黄金市场情绪指数HGNSI显示,目前其处在10.4%的水平,比10月末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但10.4%的水平并不算过于看空,因此对反向投资者来说,还不够看空。

    Hulbert指出,只有这一指标跌至负30%的水平才表明了反向投资机会的到来。

    不够与此同时,相较一个月前高达60%的该指数,市场情绪确实变得更为看空了,但金价和一个月之前却没有太大的变化,这对黄金是一个利好的信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