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分析师:莫被鲍威尔发言迷惑 金价上涨只是暂时的
  • 分析师:莫被鲍威尔发言迷惑 金价上涨只是暂时的

    时间:2018-11-30 16:11:44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认为,尽管鲍威尔给出鸽派发言,但事实上美国距离中性利率还很远,黄金受到的提振很可能是暂时的。 本周金价虽然一度走低逼近1210美元/盎司,但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发言,又重新回到了1220上方。

    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则认为,黄金受到的提振很可能是暂时的。

    虽然美联储从2015年年末开始,已经加息数次,但美国利率相对历史水平仍然处在较低的水平,而其对美国经济的影响是较为中性的。

    虽然在本周鲍威尔的发言则是相当鸽派的,但在10月初,情况则不太一样。

    在10月3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利率仍然宽松,我们在逐渐让它们达到会是中性的位置。我们可能错过中性,但当前可能距离中性还有一段长路。”

    Sieron认为,目前美国失业率3.7%,是49年以来最低水平,在通胀率高于2%目标上方,GDP增长高于预期,联邦利率约2.2%的情况下,距离中旬利率确实还很遥远。

    鲍威尔对此很了解,他只是想在近期股市波动之后让投资者们冷静下来,因此金价的上涨很可能只是暂时的。

    因此,黄金多头并不能就掉以轻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