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贵重金属 > 白银波动性放缓 银价静待晚间美联储三把手讲话
  • 白银波动性放缓 银价静待晚间美联储三把手讲话

    时间:2018-11-30 16:17:15  来源:FX168  作者:

    周五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4.28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走势较为震荡,因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此外,美联储会议纪要无碍12月加息,但同时也增加了市场对利率接近中性的预期。美元指数短线反弹之后再度回落至97整数关下方。银价静待晚间美联储三把手讲话。

    美元

    隔夜美指走势较为震荡,美国通胀数据不佳加剧了美指的回调趋势,不过在美联储公布纪要之后,美指一度反弹并逼近97整数关。尽管美联储依旧有很大希望在12月加息,不过,美联储也对一些风险表现出担忧。美元指数并没有强劲的上行动能。技术面显示,美指目前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并且进一步逼近通道下轨所在的支撑水平,技术指标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暗示,美指仍有较大的下行压力。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继续维持宽幅震荡,暂时没有明显方向,白银的突破动能较为疲软。尽管白银的下行风险有所放缓,但上涨动能并不强劲。尽管KD以及RSI又反弹的倾向,但云图下行云没有扩大开口的迹象,且走势趋平,此外,MA均线走势继续维持横向震荡,这也支撑汇价继续震荡。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走势倾向横向整理,RSI走势逐渐趋平,金融市场在大幅波动之后逐步恢复平静。银价现交投于50以及100周期均线之间,且均线走势趋平,这或进一步限制银价的波动空间。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4.39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4.20美元附近。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

    日内观点:窄幅震荡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4.40、14.52、14.80

    关键支撑:14.20、14.01、13.8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